工会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设置 | 民主管理 | 校园文化 | 光荣榜 | 巾帼苑 | 法律法规 | 资料下载

通 知 公 告

2020年度教职工困难补助...
张秀玲大连市劳模创新工...
公示
2019年教职工困难补助公...
关于工会庆祝中华人民共...
大连大学庆祝“三八妇女...
关于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
关于召开2018~2019年度...
 

 
 
新闻速递  
 
大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杨力教授荣获“大连市先进工作者”称号
2019年06月10日 王东  信息学院

4月30日,大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和大连工匠表彰命名大会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谭作钧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谭成旭宣读表彰决定。大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力教授荣获“大连市先进工作者”称号。

5月8日,大连大学工会在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表彰大会。大连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高飞教授,大连大学工会副主席王政国及信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郭甲东主持。

表彰会上,王政国副主席宣读了杨力教授荣获2019年“大连市先进工作者”称号的表彰决定。吴高飞书记代表学校领导向杨力教授颁发了获奖证书和绶带。 

杨力教授发表了获奖感言,回顾了过去一年中信息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成绩和进步,以及自己在此过程中的所感所想,并希望自己能在学校和学院今后的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

吴高飞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对获得表彰的杨力教授和信息学院表示衷心祝贺,同时要求学院今后的工作始终坚持政治挂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学院工作全面进步。

   信息学院郭甲东书记总结发言,希望全院师生向杨力教授学习,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把信息学院建设得更好。

 

上一条:大连大学工会组织“最美退休教工”摄影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人事、工会)荣获2018年度机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8中国教育工会大连大学委员会.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