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设置 | 民主管理 | 校园文化 | 光荣榜 | 巾帼苑 | 法律法规 | 资料下载

通 知 公 告

2020年度教职工困难补助...
张秀玲大连市劳模创新工...
公示
2019年教职工困难补助公...
关于工会庆祝中华人民共...
大连大学庆祝“三八妇女...
关于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
关于召开2018~2019年度...
 

 
 
新闻速递  
 
校工会组织青年教师参加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选手巡讲活动
2019年06月21日   校工会

6月19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等在大连组织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选手巡讲活动,市教育工会以此为契机,在全市高校中开展教学技能提升工作推进会,以期进一步推动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的提升。

本次活动由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奖教师和获奖教师所在学校辅导团队组成宣讲团,在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以“示范课+教学心得分享”的形式开展。大连大学工会副主席王政国带领我校各学院二十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一等奖获得者清华大学副教授彭建敏、理科组一等奖获得者北京科技大学副教授储继迅、工科组一等奖获得者潍坊工程职业学院讲师韩志引、理科组二等奖获得者大连理工大学副教授常葆荣,分别进行了示范课展示和教学心得分享;清华大学教学竞赛辅导团队负责人冀静平分享了备赛指导与保障工作经验。

   参加本次活动的青年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收获很大,在以后教学工作中,要向获奖的优秀教师学习,不断更新教育理念、丰富教学方法,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

 

 

上一条:2019年“加油!考生”活动完美落幕
下一条:大连大学工会组织“最美退休教工”摄影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8中国教育工会大连大学委员会.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