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设置 | 民主管理 | 校园文化 | 光荣榜 | 巾帼苑 | 法律法规 | 资料下载

通 知 公 告

2020年度教职工困难补助...
张秀玲大连市劳模创新工...
公示
2019年教职工困难补助公...
关于工会庆祝中华人民共...
大连大学庆祝“三八妇女...
关于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
关于召开2018~2019年度...
 

 
 
新闻速递  
 
2019年“加油!考生”活动完美落幕
2019年07月01日   校工会

按照今年大连市中考和高考报考工作的时间点,校工会适时组织了“加油!考生”—— “营养早餐助力中考”微课堂和教职工子女高考报考咨询会。

6月19日晚19:00,实验中心尚蕾老师在“中考加油”微信群中,向我校家有中考考生的教职工分享了她对于营养早餐重要性的认识和制作营养早餐的思路和方法,受到各位考生家长的欢迎。

 6月26日中午,教务处李清处长、招生办张立军主任应校工会邀请,牺牲中午休息时间,在会堂二楼会议室举行高考报考咨询。向我校近30位家有高考考生的教职工讲解有关高考报考的相关知识,并在现场为大家提供个别咨询。为前来咨询的教职工科学合理的填报子女高考志愿提供了积极的帮助。

 

上一条:依托网络平台服务教职工
下一条:校工会组织青年教师参加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8中国教育工会大连大学委员会.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