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设置 | 民主管理 | 校园文化 | 光荣榜 | 巾帼苑 | 法律法规 | 资料下载

通 知 公 告

2020年度教职工困难补助...
张秀玲大连市劳模创新工...
公示
2019年教职工困难补助公...
关于工会庆祝中华人民共...
大连大学庆祝“三八妇女...
关于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
关于召开2018~2019年度...
 

 
 
民主管理  
 
2019年工会推进学校民主管理重要举措
2019年07月12日   校工会

2019年,学校工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根据上级工会的工作部署,结合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和任务,充分发挥参与职能,重点采取三个方面的举措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工作。

一、征集“为师生办实事”项目。联合学校各职能部门,围绕改善条件、环境建设、服务师生三个方面,确立了2019年“为师生办实事”项目12项。

二、做好教代会的提案工作。2019年共征集提案18项。通过提案工作委员会研讨和学校党委常委员通过,立项8项,不立项10项。正在推进对不立项提案的答复工作和立项提案的办理落实工作。

三、召开“双代会”。2019年3月,召开了大连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指导25个二级单位按期召开了“二级教代会”。

已是首条
下一条:关于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8中国教育工会大连大学委员会.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