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设置 | 民主管理 | 校园文化 | 光荣榜 | 巾帼苑 | 法律法规 | 资料下载

通 知 公 告

2020年度教职工困难补助...
张秀玲大连市劳模创新工...
公示
2019年教职工困难补助公...
关于工会庆祝中华人民共...
大连大学庆祝“三八妇女...
关于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
关于召开2018~2019年度...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8~2019年度二级单位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2019年01月15日   校工会

 

各基层工会:

按照《大连大学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的要求,请各单位组织召开2018~2019年度二级单位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做好会议的各项方案和组织筹备工作。现将有关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会议的主要内容

1.听取并审议本单位(部门)行政负责人的年度工作报告;

2.听取并审议本单位(部门)财务工作报告;

3.听取并审议本单位(部门)工会工作报告;

4.审议与教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重大事项;

5.其他有关事项。

 

二、会议召开的形式和时间

教职工80人以上的单位以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形式召开二级单位“双代会”,80人以下的单位以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的形式召开。

大会召开的时间原则上应定于2019年3月底之前完成。

 

三、有关要求

1.大会召开一周前,向学校工会递交加盖党组织印章的纸质板《会议请示报告》。报告的主要内容是: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形式和议程。经学校工会批复同意后,方可召开。

2.会议结束后,涉及换届的二级单位需提交加盖党组织印章的纸质版《选举结果报告》,电子版发到dldxgh@163.com邮箱。

3.各单位要注重会议实效,可根据本单位实际对会议内容及形式进行调整。

 

二级单位“双代会”的召开,是各单位(部门)民主管理工作中的一件大事,请各单位予以高度的重视,提前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

 

 

中国教育工会大连大学委员会

2019年1月15 

附件1:《大连大学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则》

附件2:《会议请示报告》说明及模板

附件3:《选举结果报告》说明及模板

 

 

附件【《会议请示报告》说明及模板.docx已下载
附件【《选举结果报告》说明及模板.docx已下载
附件【大连大学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则.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度教职工困难补助公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8中国教育工会大连大学委员会.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