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设置 | 民主管理 | 校园文化 | 光荣榜 | 巾帼苑 | 法律法规 | 资料下载

通 知 公 告

2020年度教职工困难补助...
张秀玲大连市劳模创新工...
公示
2019年教职工困难补助公...
关于工会庆祝中华人民共...
大连大学庆祝“三八妇女...
关于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
关于召开2018~2019年度...
 

 
 
教工社团  
 
连大教工舞蹈协会2018年汇报展演纪实
2018年11月22日 吴海媛  工会

 

又是一年深秋时,赤橙黄绿,硕果累累。2018年9月18日中午12点教工舞蹈协会成员如期在校工会礼堂大厅西侧翩翩起舞,这是本学期舞蹈教学成果的一场汇报展演,也是教职工舞蹈协会成立以来的第6次汇报展演。校工会领导及部分教师和学生观看了这场演出,郭主席对这次展演予以充分地肯定和表扬。教职工舞蹈协会成立6年来,在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参与校园文化节展演,敬老慰问演出等活动,在“舞动你精彩,舞出我人生”的宗旨下,让大家都能以健康的身心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连大的各项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美上加美,美美与共。  

本次参加展演的教师共41人,展演方式为集体表演,以出勤率、表演次数和表演水平评审出一、二、三等奖及部分优胜奖,依次展示了这学期学过的古典舞《恋人心》、排舞《巴比伦河》、古典舞《梅花泪》和排舞《走过咖啡屋》。为了更好地展示出我们的风采,参加展演的老师均自购服装,以优美的舞姿和饱满的热情感染了现场的观众,又有一批新的教工加入舞蹈协会,都很高兴找到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快乐群体。大家每天利用午休时间,放空身心,让梦想飞舞,让温暖留存于心,以健康的身心更加快乐地工作,跟随连大幸福起航。

在工会主席对协会和学校的美好祝福声中,大家盛装合影留念,下午一点连大教工舞蹈协会汇报展演准时圆满结束。

 

 

上一条:走进开发区社会福利院慰问演出
下一条:连大教工舞蹈协会汇报展演纪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8中国教育工会大连大学委员会.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