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设置 | 民主管理 | 校园文化 | 光荣榜 | 巾帼苑 | 法律法规 | 资料下载

通 知 公 告

2020年度教职工困难补助...
张秀玲大连市劳模创新工...
公示
2019年教职工困难补助公...
关于工会庆祝中华人民共...
大连大学庆祝“三八妇女...
关于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
关于召开2018~2019年度...
 

 
 
基层风采  
 
生活中绽放的美丽——记物理学院2018年三八女神节活动
2018年03月15日   工会

 

2018年3月8日下午,物理学院女教工欢聚一堂,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女神节”。平日忙碌在教学一线的老师们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 在姜丽平老师的传授指导下,彩色面团、擀面杖、剪刀让这些玫瑰花、小刺猬、小猪、向日葵、葫芦娃等各种花式面点在她们的手里栩栩如生,绽放着美丽。

随着蒸锅的升温,阵阵清香扑鼻而来,让大家垂涎欲滴。出锅后大家争先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果实,那一刻,充满了和谐、温馨和欢乐。

生活是如此美丽!感谢物理学院总支和工会为我们带来了别样的节日,大家边学习边交流,充分感受到了物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各分会主席进行院前急救培训
下一条:2017年教职工文化节趣味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8中国教育工会大连大学委员会.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