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设置 | 民主管理 | 校园文化 | 光荣榜 | 巾帼苑 | 法律法规 | 资料下载

通 知 公 告

2020年度教职工困难补助...
张秀玲大连市劳模创新工...
公示
2019年教职工困难补助公...
关于工会庆祝中华人民共...
大连大学庆祝“三八妇女...
关于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
关于召开2018~2019年度...
 

 
 
新闻速递  
 
迟乃玉辽宁省职工创新工作室揭牌
2019年03月12日   校工会

 

近日,根据辽宁省总工会相关文件,我校迟乃玉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辽宁省职工创新工作室”。3月11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吴高飞、校工会副主席王政国等出席“迟乃玉职工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王政国副主席主持。

揭牌仪式上,王政国副主席宣读了工作室命名文件。迟乃玉教授介绍了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和近些年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工作室团队未来要继续拼搏奋斗,找准方向,坚定目标,敢于担当。让创新精神真正走进新时代,不断增强新时代创新精神的感染力。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愉快而自豪地承担起时代和社会所赋予的光荣使命。

纪委吴高飞书记为迟乃玉教授颁发荣誉证书并讲话。吴高飞书记充分肯定了迟乃玉教授及其创新工作室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工作室及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特别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大创新工作力度,将创新工作情况纳入评价指标体系,更好的服务于大连地区的发展。

 



 

 

 

 

 

上一条:大连大学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走访困难职工慰问寒假在岗教职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8中国教育工会大连大学委员会.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