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设置 | 民主管理 | 校园文化 | 光荣榜 | 巾帼苑 | 法律法规 | 资料下载

通 知 公 告

2020年度教职工困难补助...
张秀玲大连市劳模创新工...
公示
2019年教职工困难补助公...
关于工会庆祝中华人民共...
大连大学庆祝“三八妇女...
关于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
关于召开2018~2019年度...
 

 
 
通知公告  
 
2018年大连大学教职工体检通知
2018年01月11日  

 

一、体检时间

3月5日至3月17日(周日除外),共计12天时间,每天早7:30开始。

二、体检项目

体检基本项目不变,以体检单为准。

每双数年份(例如:2018年),增加45岁(含45岁)以上职工颈动脉彩超;每单数年份(例如2017年、2019年),增加35岁(含35岁)到44岁职工肺部CT检查,2017年的增加项目已经实行。

三、体检要求

1.因中山医院体检中心系统升级,教职工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到中山医院体检中心前台打印体检单,无身份证无法体检,其它证件无效;同时要按照我校体检的规定时间3月5日-3月17日(周日除外)进行体检,请自觉遵守。

体检的项目以体检单为准,请每个人仔细核对,有不清楚和特殊事宜请咨询体检中心前台;联系电话:82109112,62893055。

2. 体检中心每天接待量在200人左右,为了保证秩序,学校划分各基层单位职工体检参考时间(见附表),请各单位按照参考时间表分三天安排本单位职工进行体检,既保证学校正常工作又合理安排好职工体检。如遇极特殊情况,请务必在学校规定的12天时间范围内参加体检。

四、体检车辆安排

1.学校至中山医院:周一、周三、周五学校安排车辆,学校6:20—高城山6:23—东方大厦6:30,每天发一辆班车。

2.中山医院至学校:中午11点从中山医院(地点:中心广场老门诊楼)发车到大连大学,3月10日和3月17日(两个周六除外)

每天发一辆班车,方便教职工到校工作。

五、体检结果反馈

体检后10个工作日,本人持有效证件自行到体检中心领取体检结果并咨询。

 

工   会

2018年1月11日

上一条:2018年度教职工困难补助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7年年末走访重病和困难职工情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8中国教育工会大连大学委员会.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