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设置 | 民主管理 | 校园文化 | 光荣榜 | 巾帼苑 | 法律法规 | 资料下载

通 知 公 告

2020年度教职工困难补助...
张秀玲大连市劳模创新工...
公示
2019年教职工困难补助公...
关于工会庆祝中华人民共...
大连大学庆祝“三八妇女...
关于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
关于召开2018~2019年度...
 

 
 
新闻速递  
 
张秀玲大连市劳模创新工作室、高松大连市职工创新工作室揭牌
2020年11月13日  

2019年11月,根据大连市总工会相关文件,我校物理与科学技术学院张秀玲老师的“张秀玲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第六批大连市劳模创新工作室;医学院高松老师的“高松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第三批大连市职工创新工作室。

2020年11月12日下午,校工会主席陈世平、副主席王政国、获奖的张秀玲、高松两位老师及相关学院的领导出席了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陈世平主席在充分肯定张秀玲、高松两位教授创新工作室多年来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工作室以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并希望相关学院能给予大力支持。揭牌仪式后,校工会领导分别与两位老师及相关学院领导进行了合影留念并参观了创新工作室。

 

上一条:教职工趣味活动和协会表演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我爱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8中国教育工会大连大学委员会.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