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设置 | 民主管理 | 校园文化 | 光荣榜 | 巾帼苑 | 法律法规 | 资料下载

通 知 公 告

2020年度教职工困难补助...
张秀玲大连市劳模创新工...
公示
2019年教职工困难补助公...
关于工会庆祝中华人民共...
大连大学庆祝“三八妇女...
关于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
关于召开2018~2019年度...
 

 
 
通知公告  
 
关于工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9年09月02日  

各基层工会: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工会计划组织开展以下系列活动:

一、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的活动:

1.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和教职工观看爱国主义影片。

2.组织开展《大连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让广大教职员工充分感受到伟大祖国发展的艰辛历程和沧桑巨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正确伟大,激发爱国之情,引领广大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广泛开展校园文化活动;

1.开展以“我和我的祖国”“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体现当代中国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的书画摄影展。全面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以来的伟大成就,展现我校教职员工“爱祖国、爱学校”立足岗位、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2.校工会组织文化节职工趣味活动,包括“穿越呼啦圈”和“众星捧月”两项活动,由各基层工会组织会员统一参与活动。

3.广泛开展各职工协会文体活动及竞赛(包括舞蹈、模特、太极拳表演及各种球类竞赛活动等)。通过各类活动集中展示职工协会活动成果,展现广大教职员工的精神风貌,营造歌颂伟大祖国、歌颂美好生活的深厚氛围。

校工会

2019年9月2日

 

上一条:2019年教职工困难补助公示
下一条:大连大学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8中国教育工会大连大学委员会.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