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设置 | 民主管理 | 校园文化 | 光荣榜 | 巾帼苑 | 法律法规 | 资料下载

通 知 公 告

2020年度教职工困难补助...
张秀玲大连市劳模创新工...
公示
2019年教职工困难补助公...
关于工会庆祝中华人民共...
大连大学庆祝“三八妇女...
关于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
关于召开2018~2019年度...
 

 
 
工作流程  
 
大连大学教职工困难补助申请办法
2017年05月03日  

为了使困难补助的发放更加科学合理,体现学校的人文关怀,特制定本办法。

一、总则

1.学校在职教职工均有权享受。

2.困难补助的原则是救急、救难。

3.困难补助范围:重大疾病、家庭收入偏低、特殊事故等。

4.困难补助由学校福利费专项经费列支。

5.困难补助额度:原则不超过3000.00元,特殊情况需经学校民主管理委员会的生活福利专门委员会研究后,报校长审批。

6.学校民主管理委员会的生活福利专门委员会研究确定困难补助名单。

二、申请条件

1.本人或供养的直系亲属(无工作单位)患有重大疾病,如:癌症,器官移植,安装心脏支架等,年自付医疗费在万元以上者。

2.年度内多次住院治疗,年自付医疗费在万元以上者。

3.家庭人均月收入在600元以下者,家庭人均月收入是指津贴、课时费及其它收入之和与人口数之比。

4.特殊事故(如火灾、交通事故等)造成重大损失者。

三、申请要求

1.申请人如实填写困难补助申请表,申请表需本人填写、本人签字,不得代填、代签,不得弄虚作假。

2.所在基层工会要认真审核,工会主席签字,出现虚假情况,取消先进工会评选资格

四、申请程序

到校工会主页文件下载栏目中下载申请表 本人按要求填写 所在工会小组的小组长和工会主席签署意见并签字 基层工会统一报校工会。

截止日期:2008年12月18日。

上一条:工会活动备品借用须知
下一条:福利费财务报销流程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8中国教育工会大连大学委员会.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