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设置 | 民主管理 | 校园文化 | 光荣榜 | 巾帼苑 | 法律法规 | 资料下载

通 知 公 告

2020年度教职工困难补助...
张秀玲大连市劳模创新工...
公示
2019年教职工困难补助公...
关于工会庆祝中华人民共...
大连大学庆祝“三八妇女...
关于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
关于召开2018~2019年度...
 

 
 
民主管理  
 
2018年为师生办实事项目
2018年11月01日   校工会

1.推进文科实验楼建设、大学生生活服务中心建设工作,2018年竣工投入使用。(责任单位:基建处)

2.更换学生宿舍内的30台使用时间较长、故障率较高的电开水器,用以满足学生们日常生活热水的需要。对南1、南14、北6、北14等4栋学生宿舍楼的智能控电系统进行更新改造,用以保障学生宿舍楼的用电安全。(责任单位: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3.推进学生宿舍刮大白项目(面积约为67000平方米),改善在校生居住环境。(责任单位:总务处、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4.加快推进新教工餐厅建设工作,优化教师就餐环境。(责任单位:总务处)

5.为缓解学生选课及教师登录成绩压力,科学安排学生选课和教师登录成绩时间;教务处服务器全程保持运行状态,服务于学生查询成绩和处理补修、提前选课、跨专业选课、推迟选课及个人课程表调整等。(责任单位:教务处)

6.为方便学生选课,开启手机客户端选课模式。(责任单位:教务处)

7.为教师提供智能催眠放松系统、智能宣泄系统、心理沙盘、感统训练等设备和环境,为师生开展心理放松、减压、训练等;工余时间开放舞蹈室、钢琴室等活动室。(责任单位:实验中心)

8.校园无线网WIFI覆盖室外主要广场、运动场、体育场馆和改建的10栋教学与办公楼。(责任单位:网络与信息中心)

9.在学校门诊部设立职工服务站,开展职工职业病康复的服务工作,针对教职工颈、肩、腰等疲劳问题,增加烤电、熏蒸等保健项目;增加45岁以上职工每两年一次颈动脉彩超。(责任单位:工会、门诊部)

10.对金普学者人才计划入选者和学科、专业计划负责人,在学校每年组织的体检中享受VIP 通道待遇,且不受年龄限制享受学校45岁以上在职职工的体检套餐。(责任单位:人事处、工会)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8~2019年度二级单位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
下一条: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8中国教育工会大连大学委员会.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