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设置 | 民主管理 | 校园文化 | 光荣榜 | 巾帼苑 | 法律法规 | 资料下载

通 知 公 告

2020年度教职工困难补助...
张秀玲大连市劳模创新工...
公示
2019年教职工困难补助公...
关于工会庆祝中华人民共...
大连大学庆祝“三八妇女...
关于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
关于召开2018~2019年度...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申报第五批大连市劳模创新工作室及第二批大连市职工创新工作室(岗)的通知
2017年09月11日   校工会

 

各基层工会:

根据大连市总工会"关于推荐申报第五批大连市劳模创新工作室及第二批大连市职工创新工作室(岗)的通知"要求,我校决定在全校各部门中推荐评选出符合通知要求的第五批大连市候选劳模创新工作室和第二批大连市候选职工创新工作室(岗)。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报条件:

(一)申报大连市劳模创新工作室须满足以下条件:

1. 团队至少具有企业级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基础;

2. 有一名或几名在技术、业务方面有专长,有一定的理论水平、工作经验和创新能力的知名劳模作为核心,能够组成专家型团队;

3. 有开展创新活动的基本活动场所和设备设施;

4. 有一套完整的工作制度和管理办法;

5. 有一定的活动经费,保障各项经济技术、科学研究、学习交流等活动的正常开展;

6. 每年至少有1~2项成果得到有关方面的认可或认定,产生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二)申报大连市职工创新工作室(岗)须满足下列条件:

1. 职工创新工作室(岗)要以一名在技术、业务方面有专长、有一定理论水平、工作经验和创新能力的高技能人才为负责人,组成专业团队开展工作;

2. 团队内部制度完善,经常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难题攻关和创新实践活动;

3. 团队创新成果显著,集体或个人创新成果近三年内获得市级或相当于市级以上奖励,或已推广应用,取得明显的经济或社会效益;

4. 团队人才梯度合理,师带徒作用明显,积极开展岗位培训和比武竞赛活动,团队成员岗位技能普遍提升;

5. 申报命名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团队应有相对独立的活动场所,没有场所的可申报参评职工创新工作岗。

 

二、申报材料要求

1. 大连市劳模创新工作室申报表或大连市职工创新工作室(岗)申报表(均一式三份)、汇总表;

2. 所在部门的推荐材料。内容包括:

(1)领军人(劳模)简介(500字);

(2)工作室(岗)成立以来的工作内容、研究项目和取得的成绩,设立工作室(岗)后的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等(2000字);

3. 工作室(岗)的工作制度、管理办法和组织机构;

4. 反映该工作室(岗)成员近年来的工作内容和成绩的照片(3~5张)和文档,有条件的可提供相关视频(短片);

5. 经济效益证明,成果转化证明、证书等;

6. 材料中未列明且有必要提供的证书、文本及其他必要文档材料。

上述申报材料请同时按项目提供单独的电子版文档,电子版文档要按项目名称命名并按项目顺序编号。4、5、6项材料的电子版请分别整理成整体扫描电子版(PDF格式或Word格式)上报。除第1项材料外,其他申报材料纸质版请按照上述顺序编排成册并提供目录。

申报材料册只需向校工会提供一册(份)即可。各基层工会和相关工作室(岗)请留存好成套材料,除需存档的申报表外,校工会将不对申报材料予以返回。

三、评选办法:

1.各分会主席收到通知后,与部门党组织一起通知本部门全体教工,并对本单位的劳模和职工创新工作室(岗)进行自我审核和验收。

2.评选工作按照自愿申报、逐级推荐、优中选优的原则进行;教工要根据通知要求通过本部门所属基层工会申报。

3、各分会主席对符合申报条件要求的,于9月18日下班前按类择优统一上报到校工会,逾期视为放弃申报。

4、申报人需按要求填写申报表和创新工作室(岗)推荐汇总表(具体详见附件1、2、3、4)。

5、学校将择优推荐二名教工报送到上级工会参评。

6、其他咨询事宜,请拨打电话:87403655  联系人:于老师  

 

工  会

 2017年9月7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庆祝教师节、国庆节、校园文化节祝福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规范教职员工及协会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8中国教育工会大连大学委员会.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209号 邮政编码:116622